经开区前程派出所开展禁赌宣传活动

2023-03-31 19:10:2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王书领 通讯员 吉丽芳)为提高辖区群众识赌,进一步深化“禁赌”工作,维护社会治安稳定。3月29日下午,前程派出所社区民警罗哲到宇鑫物流积极开展禁赌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讲解等方式,以案说法,利用反面典型案例进行宣传,揭露赌博的违法性、欺骗性、危害性。让单位职工更详细地了解参与赌博的后果和违法成本,同时也向职工宣传防止网络诈骗的内容,避免掉入网络赌博的“陷阱”。让想参与赌博的人不敢赌博,详细揭露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性、违法性和欺骗性,认清赌博真相,为维护辖区良好风气,形成全民参与打击赌博违法犯罪的氛围。面对各种各样的网络赌博,民警提醒大家要坚持“三不”原则:不参与、不沉迷、不包庇,谨防网络赌博诈骗,同时号召广大群众要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参与到打击赌博的行动中来。

此次禁赌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禁赌意识,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3人次,宣传资料6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余次,群众普遍反映较好,宣传取得良好的效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