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助力辖区企业发展 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2023-03-31 18:43:1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刘纪格)为助力辖区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近期,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金融岛工作站多措并举助力辖区银泰商业试营业活动顺利开展。

积极对接、纾困解难。金融岛工作站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中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银泰商业走访调研,与其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开业前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商户负责人所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协调帮助企业商户解决在筹备营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设身处地地为其纾困解难。

细节着手、精准服务。为确保银泰商业试营业活动顺利开展,试营业商家如期开业,金融岛工作站对接银泰商业,积极为其协调活动场地,并进行安全指导,营造安全有序的活动环境。同时及时为企业商户联系相关职能部门,提供“一站式”服务,方便其办理相关证件。从细节出发,以“店小二”的服务精神为企业商户提供精准服务,助力银泰商业试营业活动如期顺利进行。

紧绷消防“安全弦”、筑牢企业“防火墙”。金融岛工作站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在银泰商业试营业筹备期间,工作站安排专人对正在装修施工的商户店内进行安全检查及安全生产指导,对各商户店内的消防设施进行查看并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同时为提高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商户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工作站联合银泰商业邀请专业人员对辖区商户进行开业前消防知识培训,向商户详细讲解了生产和日常经营中可能发生的火灾类型,预防、扑救火灾的方法,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方法及疏散逃生技巧等,全面筑牢辖区安全生产“防火墙”。

下一步,金融岛工作站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水平,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助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