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召开“五星”支部创建推进会

2023-03-31 18:46:5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赵萌萌)自“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立足于区域化党建优势,坚持党建引领各项工作,以牵“五手”共创“五星”支部,全面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为进一步明确今年“摘星夺旗”的工作任务,3月31日,经八路街道召开“五星”支部创建推进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一是要找准薄弱环节。社区书记作为领头人,要常思常悟工作思路,紧盯创“星”目标任务,明确创建工作如何“带头干”,充分调动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应该干好的“规定”工作落到实处,把社区特色亮点工作干到实处。二是要找准工作痛点。在创“星”工作中,社区书记要清楚如何带好队伍、如何提升团队凝聚力、如何提升工作执行力,要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解决好工作的痛点。三是要发挥好工作优势。用好6+10+N机制,发动各方力量参与,社区共建单位多的要发挥区域化党建的优势、社会组织多的要发挥公共服务的优势、党员、志愿者多的要发挥模范示范带动的优势,在街道形成比学赶超、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经八路街道将巩固2022年“五星”支部创建成果取,戒骄戒躁、比学赶超,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全力推动2023年街道“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