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召开第二届社区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3-03-31 18:38:1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张义杰)3月30日,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召开第二届社区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来自辖区的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商户代表、“两新”企业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近2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回顾了2022年主要工作,并明确了2023年工作重点。会议对街道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代表们进行专题研讨,大家畅所欲言,谈体会、提建议,说打算、议发展,投票选出街道2023年6件民生实事项目。会议强调,2023年是新起点开新局的关键之年,街道要不断构建经济发展“新格局”,推进民生事业“新突破”,提升社会治理“新能效”。

​会议指出,要谱写高质量党建新篇章。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街道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坚持党建引领,更好发挥党组织在推动共治自治中的组织领导作用,凝聚自治合力,迸发共治活力。要实现高质量发展新路径。要打造一支“能招商、能服务、能稳商”的“店小二”队伍,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服务体系和机制,主动下沉服务企业最前沿,深入了解企业所忧所虑所急所想,主动出击、积极服务、及时解决,保障企业稳固发展。要汇聚各方力量构建发展新格局。党员干部要成为社会治理的“领头雁”,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居民群众要成为激发基层党建活力的“能量源”,广泛参与到街道各项工作中,多提意见和建议;商户要成为打造新型党建工作的“助推器”,转换角色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