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十四中:凝“绳”聚力,不负春光,超燃的高一拔河比赛!

2023-03-31 19:15:4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赵文源 通讯员 杨文霞 吕娜)为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团队氛围,3月28日和30日,郑州七十四中高一年级在学校篮球场开展了拔河比赛活动。活动由高一年级组精心组织,体育组和高一班主任协助进行。

拔河比赛分为班主任和学生两个组别。学生拔河比赛分初赛和复赛,各班以抽签的方式进行角逐,实行淘汰晋级制。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队员们迅速紧握长绳,齐力后拉;观众们齐声呐喊,加油鼓劲。在加油呐喊声中,同学们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面对挑战,焕发出青春的魅力,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阐释了团结协作和青春奋斗的意义。班主任拔河友谊赛与学生拔河决赛同时进行。伴随裁判员老师的哨声,“老班”们双手握绳,团结一致往后拉,展现出坚持不懈、拼搏进取的教师精神风貌。场内的奋力拼搏点燃了场外的热情,呐喊声、欢呼声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地较量,高一六班、高一七班获得了学生组第一名。比赛结束后年级主任高盼为获奖班级和班主任颁发了奖品和奖状。高一师生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舒活了筋骨,缓冲了焦虑,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精神和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