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担当作为谱新篇 郑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度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03-31 15:41:5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闫丹)3月30日,郑州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有关决策部署,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经开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崔红增主持,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程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经开区市场监管局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先进典型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会上宣读了郑州市市场监管局提醒告诫函,要求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全局积极开展排查整改,防范廉政风险。

程红梅全面总结了经开区市场监管局2022年度工作成绩,指出2022年市场监管工作繁重、任务艰巨,经开区市场监管干部勇挑重担、主动作为、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现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目标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市场监管工作意义重大。立足新起点和新征程,程红梅从强化服务优化环境、突出标准质量提升、助力创新经济发展、严守安全风险管控、完善机制执法监管、规范秩序维护公平正义、坚守初心建设一流队伍等7个方面对2023年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工作开展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程红梅强调,面临新任务、新要求,要更加坚定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推动各项工作“拉高线”,要锚定新发展格局主要方略,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要牢记“四个坚持”、实施“三精”管理、打造“三品”队伍,切实把新使命新要求细化为具体举措、转化为实际行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格局,实现经开市场监管工作品质的新飞跃。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2023年,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以主动作为的担当,勇立潮头的姿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在经开区党工委、区管委会和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的坚强领导下,着力推动市场监管现代化转变,提升市场监管现代化水平,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打造“有为有位”的市场监管品牌,用实干实绩奋力谱写经开市场监管新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