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张默涉嫌吸毒张国立发声明致歉 张默家庭及个人经历/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01 14:42:14   来源:新京报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昨晚,顺义警方证实,1月30日晚,著名导演、演员张国立之子张默因涉嫌吸毒被带走,一同被带走的还有其朋友宫某某。

涉嫌吸食毒品大麻

据顺义警方介绍,1月30日晚22时40分,顺义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顺义天竺一别墅区内有人吸毒。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将两名涉嫌吸毒人员张某和宫某某传唤。经证实,其中的张某正是张国立的儿子张默。

记者还了解到,事发当晚,张默涉嫌吸食的毒品为大麻。而一同被带走的男子为张默的朋友宫某某,也是一名演员。

此案目前正在处理中。

经纪人称暂不知此事

昨晚,张默的经纪人刘娜称,她刚从外地返京,暂时还不知此事,“我也是半个小时前朋友打电话给我才知道的,我暂时没联系上张默。只知道之前他一直在山西拍冯小刚的《温故1942》,如果有消息会和大家回应。”

张默父亲张国立的电话则一直无人接听,记者给其发去短信,截至发稿,未得到对方回复。

【 作者:记者 刘洋 郭超 杨林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