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传邵美琪秘嫁小9岁施祖男 施祖男个人资料照片/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30 15:09:37   来源:新快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邵美琪(微博)被传与比她年轻9年的37岁武打演员施祖男秘婚两年

新快报1月30日报道现年46岁的邵美琪(Maggie),早年跟郑伊健分手后,间中都传过有新恋情,但都是雾水情缘,最近终于传出Maggie原来秘嫁少夫,与比她年轻9年的37岁武打演员施祖男秘婚两年。

不过,Maggie每次出席公开活动都避谈已婚一事,虽然她没有承认或否认,但提到结婚总是露出幸福笑容。日前,Maggie就被记者发现在观塘apm工作后,独自取回私家车离开,Maggie不但口密,连驾驶时都非常小心,不时留意后面的车辆,似乎怕被狗仔跟踪。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