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洋快餐"纷纷涨价 店面租金原料成本增加或是主因/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19 08:53:15   来源:法制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最多涨2元 麦当劳调价静悄悄

   麦当劳今日证实 12日起已在全国多地上调价格 涉及巨无霸、麦乐鸡等产品

  本报讯(记者杨铮王进雨实习生高小娟)两周前,麦当劳曾信誓旦旦地表示不会涨价。而记者昨日发现,北京一些麦当劳店面已悄然上调了部分产品的价格,涨幅最多为2元。

  上午,麦当劳公关部门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时证实了涨价的消息,表示公司确实于近日调整了产品价格。

  麦当劳在向本报发来的声明中表示,迫于食品及其他成本增长的压力,麦当劳从1月12日起调整了部分食品价格,此次涨价的幅度0.5元至2元之间。而调价后,原15元起超级午餐、6元起超级早餐,以及7元起麦乐茶点优选仍将继续销售。

  昨日,记者在朝阳区一家麦当劳发现,超值午餐中“巨无霸”套餐的价格已经由之前的17.5元上调至18.5元,而麦乐鸡也由7元涨至8元。

  不过,今晨记者登录麦当劳中国官网核查时,这两款产品的标价仍为上调之前的价格。

  上午,记者从多家麦当劳店面了解到,本次调价从12日开始,而价格的上调几乎涉及麦当劳所有产品。

  “巨无霸涨了1元,饮料、派等很多产品都涨价了。”一位麦当劳店员告诉记者。

  此外,该店员表示,麦当劳官网上的价格还没来得及更改。不过,记者从麦当劳订餐中心了解到,部分产品确实已上调价格,其中麦乐鸡的价格已涨至9元。

  麦当劳工作人员表示,北京、上海、杭州、武汉等城市根据具体经营状况,在12日开始统一涨价。

【 作者:  编辑: 禹亚楠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