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韩寒状告方舟子索赔10万 爱妻首露面欲帮夫赢官司/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31 15:16: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韩寒状告方舟子索赔10万 爱妻首露面帮夫打赢官司/图

    摘要:29日,韩寒将方舟子告上法庭,索赔10万,引发社会各界关注。随后,韩寒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有把握打赢与方舟子官司。

  韩寒“遇袭”,夫人护夫

  最新举措

  昨晚路金波宣布:鉴于前段时间自己的失态,媒体联络人替换为韩夫人,网络渠道是韩寒父亲,自己暂时退居幕后。

  最新战略

  韩寒昨夜更新博客,转发文章《质疑鲁迅》,欲“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29日,韩寒将方舟子告上法庭,索赔10万,引发社会各界关注。随后,韩寒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有把握打赢与方舟子官司。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也多次联系到路金波微博称为“韩夫人”的韩寒爱人金女士,对于记者要采访韩寒的要求,她表示,韩寒这两天比较忙,其中包括接受多家媒体采访,可能回复时间会比较晚。记者注意到,“韩夫人”语调明朗利索,态度谦和有礼,没有明星夫人的架子。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