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冯绍峰王力宏 揭当红小生不为人知的显赫背景(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30 16:03:42   来源:东北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冯绍峰 内地最“炙手可热”男演员

  生日:1978年10月7日

  身高:180cm

  代表作品:《鸿门宴》 《宫》等,网传冯绍峰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身家过10亿,家底基本和汪小菲有一拼。

  冯绍峰饰演过许多富家子弟角色,因此被冠以“少爷专业户”的称号。与此同时,他的身世也被炒得沸沸扬扬,有报道指冯绍峰的父亲是纺织业巨头,家族业务遍布沿海,身家近10亿,冯绍峰是唯一继承人。因为有家底,他一向只重剧本、不问片酬。虽身家丰厚,但他却抛开家族生意,全身心投入当演员。对于富二代报道,冯绍峰很无奈,他澄清道:“我承认从小到大没吃过什么苦,但不像大家说得那么夸张,我爸妈也被那个阔少新闻惊着了。我演戏是为了实现自我价值,不希望家人也被牵扯进来,毕竟他们都不是娱乐圈中人。我只是普通家庭的孩子,父母也都是很普通的人,不想因为自己的工作而打扰到他们。平时我会经常往家里打电话,也会跟父母诉说自己的苦恼。至于娱乐圈的复杂,我心态一直很好。以前拍戏出过车祸,现在的我还能如此安好,都是幸运的事情,人气也是随之捡来的。所以我觉得即使发生什么,也不会有什么过不去。”即使采访前一天冯绍峰整夜没睡,声音嘶哑得几乎说不出话来,但整个采访里他还是一直保持着彬彬有礼的态度,直到提到10亿身家,他的口气才有一丝不耐烦表示“说过很多遍了”。也难怪媒体爱揪着这个话题不放,他身上总有一种可近但不可亲的气质,就是像所有家世良好的乖小孩呈现出的一切:有教养、有礼貌,好脾气。如他所言,自己是特别规矩的人,穿衣打扮、姿势、说话言辞都很注意,吃饭不能发出吧唧声,走路不能驼背。虽然也被人说过放不开,但这就是他的习惯。这也许就是传说中富家子弟气质吧,也只有这样的气质才能完美地诠释一个又一个有钱少爷。

  冯绍峰主演的电影《鸿门宴》票房过亿,跻身华谊一哥。影片中,冯绍峰通过一个个拿捏到位的眼神将项羽的内心情感充分表现得淋漓尽致。


1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