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为困难群众送去特“蔬”的爱

2022-11-30 08:49:3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娄秀芹  余璐)这两天天气突变,寒潮来袭,为切实保障辖区特困人员、低保对象、困境儿童、重度困难残疾人等民政服务对象的基本生活问题,昨日,郑东新区杨桥办事处为辖区的民政服务对象送去372份“爱心蔬菜包”,让困难群众安心居家生活。

为确保新鲜蔬菜尽快发放到群众手中,杨桥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各村村、组干部和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第一时间卸菜、分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消毒、消杀。然后大家一起将蔬菜包逐一送到特困群众(五保户)、低保户和重残群众家中。为满足群众的基本口味和健康需求,每份蔬菜包物资丰富,有大葱、大白菜、挂面、牛奶、芹菜、花菜、鸡、馒头等。在发放过程中,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辖区民政服务对象疫情期间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等,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防火防疫等。“党和政府真好,疫情期间还考虑到我们的难处,关心我们。我们太感动了。”收到蔬菜包后65岁的赵老师激动地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