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委办公室组织开展爱心助农活动

2023-06-04 12:53:3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 “三夏”农忙正当时,风吹麦浪满目金。6月3日上午,中牟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张小马率领机关志愿服务队来到大孟镇万胜村,开展“县委办里党旗红 我是党员我光荣”爱心助农活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为全县麦收工作贡献党办力量。

本次活动,县委办公室为坚守在“三夏”麦收工作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送去了可口的饭菜和水,以及黄瓜、番茄等消暑降温时令果蔬,确保奋战在一线的群众没有后顾之忧,为“三夏”麦收工作的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县委办公室志愿服务队全力帮助农户做好小麦抢收工作,同志们不畏高温日晒,不畏艰苦劳累,同广大群众一同奋战在一线田间地头,帮助群众抢收小麦,割麦、装麦、背麦,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保证群众小麦颗粒归仓,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县委办公室志愿服务队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与群众齐心协力战“三夏”,及时解决群众难题,既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又树立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让党旗更加鲜艳,成为群众心中永远温暖、光明的旗帜!县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带头抢农时战“三夏”,用实际行动为我县夏收夏播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中共中牟县委办公室 

2023年6月3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