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郑州市少年儿童的慰问信

2023-06-01 07:10:20 来源:中原网

致郑州市少年儿童的慰问信

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谨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向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并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少儿工作者和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城市的未来,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希望广大少年儿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新时代爱党爱国的好少年;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知识,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争做勤学上进的“小标兵”;自觉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养道德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少年儿童事业是伟大而崇高的事业。做好少年儿童的教育培养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儿童事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儿童优先原则,积极打造“儿童友好城市”。全市广大教育和少儿工作者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当好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引路人和领航者。社会各界都要关心和支持少年儿童事业,点亮童心,筑梦未来,共同谱写我市少年儿童事业发展新的篇章。

祝全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学习进步、身体健康、茁壮成长!祝全市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2023年6月1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