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国基路街道:清明祭英烈 砥砺再前行

2023-03-31 18:30:4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王义彬 高冰)清明,是慎终追远、缅怀祖先的时节,也是重温历史、追忆英雄、弘扬精神的时节。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为国捐躯的英烈们,金水区国基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新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党员和志愿者30余人来到郑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福寿园,缅怀革命先烈。

大家在园区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起重温革命先烈的事迹,学习先辈们的革命斗志和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在场人员都真切地感受到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怀着崇高的敬意,全体人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逝去的生命致哀,向坚韧不屈的生命致敬!

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峥嵘岁月。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接受了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廉政教育,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革命传统应铭记于心,革命意志永不能忘。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始终牢记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初心,将党史学习教育、廉政教育和社区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感党恩办实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