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开展小微出口企业外贸政策申领活动

2023-03-31 12:18:3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祁秀岭)为持续深入宣传对外贸易领域相关政策措施,更好帮助辖区外贸企业学懂政策、用好政策,提高涉外风险防范能力。3月20日—31日,二七区商务局联合中国信保河南分公司、浙商银行郑州分行开展二七区小微出口企业外贸政策申领活动。全区共有80余家外贸企业参与活动,并成功申领到惠企政策。

二七区商务局局长魏锋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担任 “宣讲员”,针对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外贸政策宣讲。中国信保河南分公司为企业详细讲解出口信保相关政策,并为意向申领出口信保企业提供现场办理服务。企业通过刷取电子口岸法人IC卡等几步简单流程,即可完成出口风险保障免费申领。浙商银行郑州分行为获取出口信保保单的企业,提供“外贸贷”政策讲解与支持。郑州领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区商务局给予的政策纾困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

下一步,二七区商务局将继续加强政策指导,认真落实好外贸扶持政策,优化对外贸易营商环境,支持外贸企业深挖潜力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强化对外贸企业的跟踪服务,着力稳住外贸基本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