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开展小微权利“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2022-07-06 22:38:4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刘嫚)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方便居民监督。近日,金水区凤凰台街道省检察院社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推广活动,为基层群众可能遇到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供反映和投诉的便捷渠道,不断提升社区治理效能。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米”,多方渠道推广宣传。一是线上宣传,增强宣传广度。省检察院社区通过居民微信群、QQ群等线上平台,积极转发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作用、意义以及如何进入平台查看相关内容,并在线及时解答居民线上操作遇到的问题,推进平台规范使用,二是线下宣传,拓宽宣传深度。组织辖区志愿者在宣传栏、楼栋门口张贴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海报,发放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手册,与居民进行“面对面”宣传,“手把手”教会居民如何在平台上进行在线投诉、查询小微权力清单、查询投诉记录、查看社区公示信息等操作流程。

​下一步,省检察院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做好信息公开、投诉办理的相关工作,鼓励居民参与监督,真正提升群众的满足感、幸福感、获得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