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暨固定资产投资分析会议

2022-07-06 22:41:0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王辉)7月6日下午,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暨固定资产投资分析会议,相关班子成员、部门(村、社区)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郑东新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印发了办事处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统计表和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一览表,听取了相关班子成员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切实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全面贯彻落实郑东新区决策部署,做好“第九版防控方案”的学习、宣传、落实工作。二是强化措施。迅速行动,严格做好“两码一证”查验工作,全面加强重点人群流调管控工作,快速推进60岁以上人群疫苗第一、第二针接种率,坚决杜绝跑冒滴漏。三是持续发力。紧盯办事处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做好分包推进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稳、全年红”。

会议还对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黑加油加气车、偷倒垃圾、夜市管理等安全生产和城市管理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