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郑茂 一切港好”2023河南郑州航空港高校招聘再起航

2023-03-31 15:24:5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师文萍 翟昂)4月3日,2023年河南郑州航空港高校招聘正式启动,首次的春招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三所城市的3所知名高校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航空港实验区组织人社局联合智联招聘共同举办。届时,郑州航空港精选的20余家重点企业也会同赴现场进行招聘。

此次活动以“风华郑茂 一切港好”为主题,采用“线下集中+线上招聘”方式联动开展。针对区域产业发展需要,精准匹配辖区企业引才需求和北京、上海、广州等地高校专业特点,选取3所知名高校,围绕“郑州航空港空中丝路人才计划”,尤其是青年人才政策,为青年学生开展线下宣讲,进一步扩大郑州航空港以及人才政策在学生中的知晓度和覆盖面。同时,随行企业也将纷纷登场,推介各自优质岗位,开展现场招聘。

活动还将以线上实时同步转播的形式,邀请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其他重点高校应届生在线上共同参与,实现学生与郑州航空港及辖区企业的零距离接触与交流,全方位展示郑州航空港发展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同时,传递郑州航空港新时代的引才名片。

据悉,宣讲的同时,还将启动线上双选会,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目前已征集107家企业,共计3213个岗位,需求人数10000余人。活动期间,企业和高校青年学生可通过线上平台(https://gov.yun-g.com/)进行线上简历投递、面试等招聘工作。活动现场,还将发放精美礼品。

通过系列丰富的宣讲及人才招引活动,郑州航空港旨在向青年学子传递航空港实验区爱才、重才、敬才的诚意和热情,释放郑州航空港国际、开放、青春、奋飞的生机与活力,着力吸引一批豫籍大学生返乡创新创业,集聚一批青年人才扎根港区,为郑州航空港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智力支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