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济源路街道:汇聚攻坚力量 全力推动“保交楼”

2023-03-31 15:22:3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王伟 王欢欢 孙艳辉)3月30日,上街区济源路街道举行了“花样年·好时光”保交楼项目交房仪式。据了解,此次涉及保交楼的135套住房圆满完成建设任务,达到交付条件。 

自该项目被列入“保交楼”工作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坚持以“保交楼、稳民生”工作为落脚点,落实属地责任,成立专项工作专班,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前期,工作专班详细摸排问题楼盘情况,逐项分析研判症结,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工程进度明细表,坚持一楼一策一专班,精准施策,全面攻坚。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区房产中心、财政局、住建局、金融办等相关单位也对保交楼工作进行指导,为项目加快建设保驾护航,强化了街道、开发商、业主群体之间的沟通协调,多步骤统筹推进,群策群力,共同推动问题解决,为实现如期交付打下坚实基础。

济源路街道将继续合力汇聚攻坚力量,扎实推进“保交楼”工作,确保实现保交房、稳经济、惠民生的发展目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