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与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06 18:38:4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崔莹莹)为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推动航空实验区高质量发展,7月5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与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吴祖明,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出席签约仪式,航空港实验区领导常继红、郭鹏、王春山、郑福林、柳敬元,财政审计局(金融办)、兴港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与航空港实验区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在“十四五”时期重点就实体企业降本增效、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城镇化建设、重点产业和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和民营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和财政资金结算代理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为航空港实验区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大项目提供不少于200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额度,积极推动在航空港实验区新设机构,提升服务效率,助力航空港实验区实现跨越式发展。

​吴祖明对恒丰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吴祖明指出,航空港实验区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本次成功签约,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打开航空港实验区与恒丰银行共同发展的新格局,为实现“中原经济区和郑州都市圈核心增长极”新定位、达成“现代化、国际化、世界级物流枢纽”新目标赋予新动能。

陈颖对航空港实验区给予恒丰银行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她表示恒丰银行将紧跟航空港实验区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主动增加金融资源有效供给,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