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妙龄女子当街举牌出租自己 被指有“作秀”之嫌/图

2012-09-24 16:19:47 来源: 武汉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昨天中午12点左右,记者在江汉路步行街佳丽广场偶遇这位年轻女子,她年约二十出头,身材高挑,面容姣好。虽然已经降温,但女子依然穿着一件豹纹连身超短裙,整个背部裸露在外,脚下还穿着一双黑色高跟鞋。女子手中高举着一块红底黑字的广告牌,上写“本人国庆中秋档期出租,可当女友回家见父母”。而关于男方的条件,只有“中国国籍”一条。

 

  图为“出租”自己的美女。记者杨京 摄

  昨天中午,一名衣着“清凉”的年轻女子高举广告牌出现在江汉路步行街,声称要“出租自己”,只要对方系中国籍男子即可。对于女子此举,不少路人纷纷表示难以理解,并称有“作秀”之嫌。

  昨天中午12点左右,记者在江汉路步行街佳丽广场偶遇这位年轻女子,她年约二十出头,身材高挑,面容姣好。虽然已经降温,但女子依然穿着一件豹纹连身超短裙,整个背部裸露在外,脚下还穿着一双黑色高跟鞋。女子手中高举着一块红底黑字的广告牌,上写“本人国庆中秋档期出租,可当女友回家见父母”。而关于男方的条件,只有“中国国籍”一条。

  记者上前搭话后得知,女子姓胡,租住在江汉路附近,是一名服装店老板,目前23岁,单身。她说,由于父母逼着自己恋爱结婚,自己才用这种方式寻找一位名义上的男友。

  女子举牌绕着佳丽广场走了几圈,围观市民渐多,佳丽广场的保安不得不出面维持秩序。随后,附近水塔派出所民警也闻讯赶到,在没收广告牌后将女子劝离现场。

  对于女子此举,不少目击的群众都议论纷纷。其中,很多人都认为女子的行为过于夸张,有“自我炒作”之嫌。几位男青年也说,这种女孩自己“根本不敢要”。 (记者李爱华 杨京)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