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河南公选副厅级干部昨日面试 10名省领导担任主考官

2012-09-24 08:45:10 来源: 大河网-河南日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据了解,此次面试试题由中组部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命制,面试成绩占公选综合成绩的30%。为提高公选工作的权威性和公信度,省公选领导小组慎重研究,邀请了90名厅级以上干部担任考官,考官中有60名来自中直机关和兄弟省区市,省内考官30名,都是党性原则强、领导经验丰富、熟悉人才测评工作、识别判断能力强的领导干部,既有专业性、又有代表性。同时,还首次邀请70名省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高层次专家学者担任评议人员,都是政治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坚持原则的同志。

  面试采用结构化形式,按照20个公选职位设立10个考场,每个考场设考官组和评议组,考官组评分占面试成绩的70%,评议组评分占面试成绩的30%。面试设有监督员15名,全部由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担任,负责对面试各考场及全过程监督,确保面试工作阳光操作、在监督下进行。

  (记者 冯芸)9月23日,我省公开选拔省直副厅级领导干部面试在郑州顺利进行。经过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和组织考察等环节,有100名应试人员参加了面试。10名省领导分别担任面试主考官。

[作者:记者 冯芸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