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周冬雨自行车比赛疑作假 知情人:只在终点露面(图)

2012-09-24 10:17:50 来源: 北青网 
字号  

 

  【新闻摘要】“谋女郎”周冬雨22日现身浙江宁波东钱湖风景区,参与东钱湖幸福低碳骑行活动。但事后被记者发现,其此次活动是在作秀,因为记者想去跟拍,并未发现其踪影。跑到终点时,才发现周冬雨已经出现在主席台参与互动活动了。

  随后,网友“瑞雪浩荡”也表示,“她确实是在作秀,确实只在起点和终点露面,中间是坐车的。因为我也参加了这次骑行,所以我知道。”

  对于作秀指责,周冬雨随后在微博公开承认,“参加公益环保是很开心的事情,我不喜欢也绝不愿意作秀。好久不骑车了,活动当天身体不适,碰巧宁波一直下雨。上坡时大家一直给我加油打气,我也拼命努力不想辜负大家的热情,但后来山路下坡速度太快,雨越来越大地面很滑,雨水打在脸上眼睛睁不开看不清路,车也控制不住,差点滑到山下。经纪人觉得太危险,骑了十几公里在离终点还有3、4公里的时候带我到车上调整,我们全成了落汤鸡。考虑到终点还有活动内容,经纪人建议我还是完成最后的冲刺然后直接上台继续后面的内容。从没在这么大的雨里骑过车,我已尽全力了,这也是特别的经历!”

  可仔细推敲会发现,周冬雨的言论,与全程参与活动的网友发言有出入,不知道哪位说了谎。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