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曝钟楚红住6500万豪宅 朴素形象外出买酱油(图)

2012-09-24 10:19:16 来源: 姑苏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钟楚红21日下午戴着太阳眼镜,穿着朴素的灰色服装现身中环。她先到商场逛街,约傍晚6点转到一间卖酱油的店铺,可能在为晚餐作准备。在中环逛了几个小时后,她匆忙上车回新居。之前,她租司徒拔道的眺马阁旧居,现在搬到山顶嘉乐园;该处背山面海,环境清幽。据知,嘉乐园现在2800尺低层单位市值约6500万元人民币。

  据报道,52岁的钟楚红(红姑)息影近20年,养尊处优,有时也会打扮得漂漂亮亮出席活动,美艳如昔,令人羡慕。最近经常传出她复出的消息。她乐于继续过着写意生活,日前她在中环悠闲逛街几个小时后,返回甘道嘉乐园豪宅新居。目前那里有2000多尺单位,市值超过6500万元人民币。

  钟楚红21日下午戴着太阳眼镜,穿着朴素的灰色服装现身中环。她先到商场逛街,约傍晚6点转到一间卖酱油的店铺,可能在为晚餐作准备。在中环逛了几个小时后,她匆忙上车回新居。之前,她租司徒拔道的眺马阁旧居,现在搬到山顶嘉乐园;该处背山面海,环境清幽。据知,嘉乐园现在2800尺低层单位市值约6500万元人民币。

  钟楚红当年拍摄张婉婷执导的《秋天的童话》,张婉婷近日接受有线《还看当年II》的采访,她表示最初属意张曼玉演十三妹,但因她没档期,后来提议起用钟楚红,因觉得对方很有气质,但当初不被看好,结果钟楚红很用心做好角色,决心洗脱“花瓶”形象。至于男主角周润发在电影开拍前凭《英雄本色》人气急升,由于最初没有签约,她很担心周润发临时不拍。剧组出发去纽约前,她战战兢兢致电给周润发,岂料他爽快地说:“我答应你的一定会来,放心吧!”发哥演技出色而且很讲义气。不过,张婉婷透露她当时差点激怒周润发,她说:“最后一场戏,讲周润发演的角色买完礼物跑去十三妹家,发现十三妹走了再狂奔追车。我当时还是导演新丁,不太懂跟演员沟通,而且要拍好多个不同角色,结果令周润发跑了十几天。出了名人好的他也忍不住说:‘导演,我来后每天都是这么跑,这样子拍不是办法。’我想应该他已经很生气了。”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