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组图:盘点好声音四大话题女王 杨坤丁丁床照无人回应

2012-09-24 15:04:22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字号  

 【新闻摘要】 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可谓是极度升温,随之比赛进入尾声,节目也愈发的精彩,在这其中有那么几位人气女王,她们的风格极为不同,有可爱的徐海星,搞怪的吴莫愁,活泼的丁丁,最炫民族风的吉克隽逸,她们长相出众,唱功也了得,深得许多观众喜爱!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四大人气女王吧!

 

组图:25岁丁丁前途无量 海量生活私照浓妆淡抹总相宜

  杨坤丁丁地下"地下恋"?

  《中国好声音》目前激战正酣,话题争议自然不少,不过多是集中在你觉得他唱得好我觉得他不咋地的“技术层面”,正经像样的“绯闻”还没有过。于是第一桩绯闻终于在关键时刻产生了。杨坤组学员丁丁之前一直被认为是外形出众、气场强大但唱功平平,但却一路通畅成功晋级杨坤组四强,引起众多非议,尤其是上场与邹宏宇的PK,邹的唱功、发挥和声音辨识度都相当不错,但杨坤仍力排众议选了丁丁,于是这则绯闻一传出就有人感觉“恍然大悟”。报道中称根据知情人的爆料,丁丁为搏上位,美色勾引导师杨坤,已被其“潜规则”,唱功不具明显竞争力的丁丁正是靠着与杨坤的地下情关系,才得以一路过关斩将。紧接着,网上又有一组“杨坤与丁丁大尺度喷血肉搏床照”曝光,照片中杨坤赤膊上阵,场面香艳,网友直呼“hold不住”。其实回顾起节目当中二人的互动,确有“眉来眼去”之嫌,当时“初相见”哈林就打趣杨坤“你的小心脏还在吗”,杨坤也坦言“椅子转过来,我的小心脏又动了一下”。接下来“我的组里一个女生都没有,你来了,独一无二,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选择,做你的独一无二”的对话更是涉嫌“情意绵绵”。在杨坤组的比赛中,更有网友称“丁丁貌似不时放电,杨坤貌似情有独钟”。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