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深圳4名“夜场女”被杀后遭碎尸 残肢抛入下水道

2012-06-27 10:38:01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新闻摘要】昨日,记者从罗湖公安获悉, 6月12日10时许,南湖派出所接事主陈先生报案称其妻子谭某珍于6月7日手机关机后一直失去联系。接报案后南湖派出所立即启动侦查程序展开调查。此后,南湖派出所又分别于6月19日、20日连续接到另外两起夜场女工作人员失踪的报案。深圳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多警种成立专案组,迅速对案件展开侦查。

罗湖区春风路长丰苑下水道堵塞,一住客在疏通下水道时发现人体残肢

消息传出后,小区住户皆不寒而栗,不少住客更是纷纷搬离此地。

   近日,罗湖区春风路长丰苑下水道堵塞,一住客在疏通下水道时发现人体残肢,消息传出后,小区住户皆不寒而栗,不少住客更是纷纷搬离此地。昨日,记者从罗湖公安获悉,两名居住在长丰苑的男子专门物色女性夜场工作人员,诱骗至家中实施抢劫后灭口,先后杀害4名女性并分尸,然后抛入下水管道。目前,两名嫌疑人已经被抓获并刑拘。

    昨日,记者从罗湖公安获悉, 6月12日10时许,南湖派出所接事主陈先生报案称其妻子谭某珍于6月7日手机关机后一直失去联系。接报案后南湖派出所立即启动侦查程序展开调查。此后,南湖派出所又分别于6月19日、20日连续接到另外两起夜场女工作人员失踪的报案。深圳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多警种成立专案组,迅速对案件展开侦查。

[作者:杜啸天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