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沈阳一小区电梯被卖物业废品 外出得爬100级台阶(图)

2012-06-25 15:06:58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字号  

  下雨后的100级楼梯面不断有雨水顺梯而下,外出买菜回家的老人艰难地往上爬。

    【新闻摘要】

   昨日上午11时,记者来到了座落于九路市场楼上的“屋顶花园”居民区,望着外侧100级的楼梯,也不禁深吸了一口气。而这里却是100户居民每天出行的必经之路。“我以前在这里住,自从物业不管之后,环境越来越不好,就重新买了房子,现在我父母住在这里。九路市场举架高,相当于住宅楼6层。每天爬上爬下,别说是上岁数的老人,年轻人也吃不消。 ”杨国华指着该处的楼房说。“我爸妈图着购物方便才搬到这里的,可现在,基本上都不敢出屋。 ”杨国华说,原本在东西两侧的楼里都有电梯,一楼的电梯门临街开放,居民可以乘坐电梯直达屋顶花园。

  每天要爬着6层楼100个楼梯才能到自家楼门口,“屋顶花园”的平台上经常要堆着几十袋生活垃圾,刺鼻的臭味引来苍蝇蚊子乱飞。“我们只想得到应有的服务,生活环境这么糟,怎么能安心居住呢? ”昨日,家住沈阳市铁西区南九中路3号1单元6楼的杨国华讲述了自己买楼以后的糟心事。

[作者:张帆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