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姥姥剪掉10月大外孙女双手后自残 老人疑似精神病发

2012-06-25 08:40:16 来源: 齐鲁网
字号  

    【新闻摘要】

    16:30左右,记者来到岔路街1区8号楼,一单元602室门前的一片血迹似乎还在提示着刚刚发生的悲剧。“他们一家是2012年2月租的房子,当时孩子6个月大,现在得有10个月了。”得知此事,房东张女士甚为惊讶,“小两口都在舜和巴西烤肉经十路店上班,为了上班近租的房子,我从来没见过孩子的姥姥,也不知道他们是哪里人。”楼长曹女士告诉记者,8号楼租房的多数是就近做生意的,平日邻里来往并不密切。

躺在病床上的女婴 视频截图

  6月23日下午,在岔路街小区,一位老人疑似精神病突发,向她10个月大的外孙女挥起了剪刀,看到外孙女双手被自己剪掉,老人恢复神志后追悔不已,拿起剪刀刺向自己气管并将四肢多处划伤。20:30,记者从医院得知,孩子还在手术室进行抢救。

  【医院抢救】女婴俩手腕包纱布,双手或致残

  6月23日15:50左右,记者在山东省立医院急诊外科看到,一名1岁左右的女婴安静地躺在病床上,两个手腕都包着纱布,睁着大眼睛左右张望。

  急诊外科门外也是人头攒动。“太残忍了,孩子手都掉了,她姥姥也在医院里。”一名围观患者说。“手可以接,但是孩子太小,接上之后功能就不行了。”20:30,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剪掉女婴双手的是孩子的姥姥。

[作者:隗萌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