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冯绍峰王力宏 揭当红小生不为人知的显赫背景(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30 16:03:42   来源:东北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林峯 TVB当红小生

  生日:1979年12月8日

  身高:180cm

  代表作品:《白蛇传说》《大唐双龙传》等

  父亲林华国是厦门当地数得上的地产富商,被称作“厦门李嘉诚”;两个姑姑分别在深圳与香港拥有规模庞大的服装加工厂。林峰曾就读于厦门大学,并且是“校园十大歌手”之一。本来其父打算这个长子能子承父业,这也就成了林峰在美国留学时选读建筑系的原因,不过只完成了一年级的课程,这是因为陪同父亲参加饭局,因为饭桌上TVB老总陈灌明的一句话,到香港投身娱乐圈。林峰的出道被很多人认为是依靠了父亲的人际关系,但是林峰用自己的实力与努力证明了自己。从跑龙套起步到演主角,再到TVB台庆上获得“我最喜爱的飞跃进步男艺员”,一步步走来的林峰用汗水与实力开拓出属于自己的星光大道。

  凭《太极》段晓星荣获第13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戏剧男演员奖,是首位获得亚洲视帝殊荣的香港明星,也是香港历史上最年轻的视帝。而今的他忙着开创自己的音乐事业,唱片热卖,演唱会爆棚,电影卖座,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努力把握每一次机会,这就是林峯,一个始终坚持用实力和作品来证实自己。

吴尊 台湾超人气偶像

  生日:

  身高:181cm

  代表作品:《锦衣卫》 《大武生》等

  父亲吴景添在文莱经营地产公司,其经营范围横跨中国与文莱两国,是当地的地产大亨;而伯父吴景进所开设的吴福记汽车公司是文莱数一数二的代理公司,每年的销量占全国的三分之一,另外其伯父还是当地金门建筑创办、《文莱时报》的董事之一,是文莱十大富豪之一;其家族与文莱苏丹更是世交。

  作为台湾当红人气偶像团体“飞轮海”中的成员之一,吴尊的名气显然在另外三人之上。在未入行成为艺人之前,吴尊在从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毕业后做起模特,并以此来养活自己,而后在文莱开设健身房也是向银行贷款,并未向父亲或者伯父要过钱。出身于富裕之家的吴尊,高大、健美的身形再加上出众外表以及一身贵族气质,是一个真正的王子。吴尊除了是艺人,还是汶莱健身中心的老板。试问,面对如此优秀的王子,哪个女孩不动心?难怪吴尊一出道就迅速成为陆、港、台3地不少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俊朗的外表,显赫的家世,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王子的不二人选。台湾偶像剧《公主小妹》中的皇甫集团接班人南风瑾,也正是这样的人物。可惜剧集只属于幻想世界,难得的是真实世界中竟也有这样的优秀的人。饰演南风瑾的吴尊,现实中也拥有了以上的王子的条件。最令吴尊加分的是他并没有剧中南风瑾那种冷傲及拒人千里的性格。一直低调的他,无论是在商业上的成绩还是在演艺圈的走红,显然都是依靠着自己的努力。


3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