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赵本山首谈退出春晚:力不从心 压力太大(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21 08:54:27   来源:凤凰网--辽宁日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赵本山春晚彩排

    据辽宁日报报道,昨日下午3时左右,央视官网微博发表了一条爆炸性春晚特讯:“近期赵本山带病坚持排练、积极备战春晚,因身体极度疲惫状态欠佳,最终赵本山还是决定惜别2012年的春晚舞台,我们感到特别的遗憾。对于赵本山的全心投入和真诚付出,我们由衷感谢,期待赵本山早日康复,再登春晚舞台,继续为全国观众带来欢笑。 ”

    赵本山真的要谢幕央视春晚舞台?在龙年春晚零点钟声敲响前,我们将不会再看到本山熟悉的笑脸了?记者昨日第一时间独家专访了赵本山。

   没有央视春晚就没有我的今天

    赵本山向记者确认了今年惜别央视春晚的消息,他对记者说:“我非常感谢央视这个大平台,因为没有央视春晚,就没有我赵本山的今天。我自己就是通过上春晚让观众知道的,我也是通过上春晚火起来的,人不能忘本。我就是一个从农村穷山沟里走出来的孩子,因为央视春晚才让我一步步走到今天,被观众认识,被观众喜欢,我很留恋这个舞台,但是现在的身体真的已经不允许了,尤其在那次大手术之后。春晚直播可不像别的事情,咱可不能给人耽误事,其实前几年身体就已经不行了,很多时候大脑会出现空白,甚至会忘词,有时候下台也会后怕,压力太大了……”

【 作者:黄敏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