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李念微博晒孕照将生龙宝宝 增39斤自曝被老公骗/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20 10:4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李念称容易被老公骗

  因《蜗居》一炮而红的李念,与老公林和平于2011年在香港低调完婚,并于同年3月怀孕,身为准妈妈的她经常在微博中与网友分享怀孕期间的点滴。日前,在香港待产的她上传一张大肚照片,并透露临盆在即的忐忑心情。照片上的的李念虽身体圆润了不少,却依旧掩饰不住可爱清纯的气质。按照十月怀胎的普遍规律,李念的预产期应该就在这几天,她也有望成为娱乐圈第一个生得龙宝宝的星妈。

  李念还自曝怀孕体重增加了39斤,脸一天比一天圆,但是老公却赞她越来越美,李念称:“哎,我不得不承认啊:女人,真的是好容易骗的”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