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赵本山退春晚网友称该歇歇了 盘点与春晚关系恶化明星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20 11:10:11   来源:东北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春晚一直是春节除夕夜必不可少的一道小菜,一直陪伴着几代人成长。而作为明星艺人,能够登上春晚的舞台也无疑是一件极其光荣的事,即使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也挤破头要在春晚上露露脸。在春晚这个没有硝烟的战争舞台中,激烈的斗争和摩擦就在所难免,下面我们就来掰一掰因春晚交恶的十六大明星。

赵本山和范伟: 因拒绝接电话不上春晚,二人关系恶化

赵本山和范伟的合作表演可谓深入人心,然而,因范伟拒绝再上春晚的事件,即使赵本山亲自邀请也不为所动,这令二人师徒关系变得更加恶化。据悉前两年为了邀请范伟再度合作,本山大叔不惜亲自打电话邀请。遗憾的是范伟拒绝接听电话,两人还落下矛盾。针对范伟不接电话并发短信拒绝再上春晚的感慨,又让大家开始关注他们两人失和的传闻。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