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2012年龙年春晚节目单公布 郭冬临《面试》成压轴小品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20 15:49:16   来源:新浪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2012年央视龙年春晚正版节目单

央视春晚总导演哈文微博截图

  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电视观众,中央电视台将在1月20日正式发布龙年春晚节目单,观众可以在除夕当晚手捧节目单,阖家观赏龙年春晚。

  今年是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创办的第三十个年头,春节联欢晚会也成了中国人过大年阖家团圆时少不了的荧屏欢乐陪伴。

  为了能够让观众更好地欣赏春晚节目,同时也为了让春晚更加贴近百姓生活,兑现“开门办春晚”的承诺,龙年春晚剧组将在1月21日正式发布春晚节目单,让广大观众能够手捧节目单看春晚。

  “春晚节目单”制作精美,图文并茂,节目单上既有龙年春晚的标识,也有所有亮相春晚表演的节目和演员。这张中央电视台龙年春晚节目单,将刊登在1月21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解放军报》《中国日报英文版》及全国众多都市报。全国观众也可以在新浪网及中央电视台春晚官方网站上下载节目单。

【 作者:  编辑: 禹亚楠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