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3-01-07 09:06:5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州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1月6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安伟、周富强、何雄、吕挺琳、李党生、蔡红、孙黎、宋书杰、蒿铁群、周亚民、朱河顺、宋洁在主席台就座。周富强主持会议。

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蔡红关于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宋书杰关于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宋洁关于计划报告审查结果的报告;蒿铁群关于预算报告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并表决通过了朱河顺作的大会代表议案的审查报告。

大会主席团审议并分别表决通过了大会的各项决议草案,决定将关于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郑州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郑州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等六个决议草案印发全体代表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有关负责人介绍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情况和代表联名提名候选人情况。

会议表决通过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草案。决定将以上名单印发代表酝酿。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