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好融”就像一场及时雨 为中小微企业打通融资渠道

2022-11-30 14:30:50 来源:中原网

“市委市政府推出的‘郑好融’融资平台,就像一场‘及时雨’,让众多中小微企业找到了资金‘解渴’的有效途径,看到了希望的曙光。”上线仪式上,郑州市产业园区商会会长时晓莉颇为感慨。

时晓莉说,由于本轮新冠疫情持续时间长、波及范围广,民营中小微企业现金流受到产销两头挤兑,生产经营压力大增,加上原材料成本上升、应收账款回款困难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广大中小微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普遍面临资金紧张的情况,迫切需要便捷、高效、普惠的融资渠道。

“一些企业通过前期试用,发现这个平台很好用、很便捷,金融产品很丰富,相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有这么好的普惠金融平台,广大中小微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一定能得到有效缓解。”也希望市委、市政府在解决中小微民营企业融资问题之外,出台更多惠企纾困的政策措施,帮助广大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尽快走出当前困境,加速推动经济向好发展。下一步,我们产业园区商会将向广大中小微企业推广好、宣传好“郑好融”平台,让更多企业用好这一平台,尽快组织复工复产。

郑报全媒体记者 侯爱敏 徐刚领 董艳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