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路街道:精准发力善作为 真枪真刀勇担当

2022-11-28 16:29:4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宗璐璐 通讯员 刘晨)此次疫情发生以来,惠济区江山路街道瑞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孙长军坚持以大局为重,舍小家顾大家,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生动诠释了一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对社区人民群众的无悔坚守。

疫情伊始,孙长军第一时间发动社区29名自管党员、双报到党员、区下沉党员,成立小区(楼院)党支部,深入开展“党旗飘起来、党徽亮起来、党员动起来”行动和网格化“三色管理”,发挥一贯到底的组织体系优势,及时做好封闭管理、疫情监测、生活保障等工作。

​“凡是涉及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事,就是大事,均谓大局。”孙长军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一个多月以来,他以社区为家,全身心投入到社区防控工作,手机24小时在线,身心24小时“在线”,工作状态24小时“在线”。他身先士卒,数次连续奋战30多个小时。安抚群众,他用用心沟通。众多群众感谢的话语和安心的笑脸为他负责任的言行点赞,为他的辛苦付出点赞!

面对情绪激动的群众,孙长军直面诉求,耐心劝说:“各位叔叔阿姨、兄弟姊妹,现在更是我们一条心,一起抗疫的关键时段,你们安心在家,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咱们社区的工作人员都在,不管多忙多累,都会保供大家的生活所需。”他带领团队为独居老人、病人上门送生活物资,并耐心的说:“有什么困难第一时间联系社区。”

越是关键时刻越是体现党性的时刻,他不畏惧、不怕难、不退缩,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一个党员的初心和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