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人防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最前沿

2022-11-27 16:09:1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有效保障居民的基本生活,按照管城区统一安排,区人防办积极下沉东大街办事处东关南里社区阳光公寓封控单元,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与疫情赛跑的防疫一线,为封控单元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提供暖心服务。

​根据工作要求,封控单元工作专班第一时间成立临时党支部,支部书记由区商都新区副主任郑向阳担任,支部委员由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孟繁及副主任张梅组成。支部成员24小时坚守在防疫最前沿,认真做好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物资保障、协调调度等相关工作。党员志愿者们24小时轮班上岗,严格落实封控单元全体人员“不出不进”防控要求,耐心为封控居民做好封控管理政策的宣传,同时开展物资传递、垃圾收送等温暖服务。

在这个特殊时期,下沉党员干部始终坚守防疫阵地,他们舍“小家”、为“大家”24小时日夜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不畏天气骤变带来的寒冷,用自己的负重前行守护着大家的健康,用奉献践行使命担当,共同凝聚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记者 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