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国基路街道:无偿米面送到家 真情温暖贫困户

2022-11-26 22:45:0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毛红云)疫情无情,民政有爱。为高度重视、关切困难群众的疫情防控情况和生活状况,确保困难群众疫情防控期间顺利渡过难关,近日,金水区国基路街道社区治理办公室第一时间紧急采购了一批爱心生活物资,联合国基社区开展慰问行动,为辖区困难群众免费配送优质米面。

​“你好,现在疫情时期出入不方便,给您送来了米、面,平时有什么需要,尽管和社区工作人员说……对了,现在处于特殊时期,没事尽量不出门。”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热情的与帮扶贫困户打招呼,嘘寒问暖、拉家常,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家庭情况,听取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这米、面可真够吃些日子了!”看着志愿者送来的物资,长期患尿毒症的高女士感动不已,激动的连声感谢!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帮助了贫困家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人民群众心中,用实际行动拉近了群众距离,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下一步,国基路街道及各社区将继续摸排辖区困难户生活状况,针对他们的实际需要提供更精准的救助帮扶服务,用心用情化解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