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一封暖心感谢信 让大家看到社区工作的“温度”

2022-11-26 19:35:5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李芳)日前,一封字字深情,句句感人的感谢信在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教工花苑小区居民群众迅速传开。这封感谢信是教工花苑龙顺物业看到社区工作人员连续一线奋战的身影时有感而发,信中提到的这名工作人员,正是龙子湖街道办事处东尚社区筹备组的陈晓燕。

​信中提到,龙子湖街道办事处东尚社区筹备的工作人员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陈晓燕用挚爱护小区,舍小家顾大家,每天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没黑没夜的工作,随叫随到。每天登记汇总居民成百上千的需求信息,频繁按手机屏幕使她的食指红肿疼痛难忍,长时间紧盯手机屏幕使她的双眼干涩流泪。没有假日休息,无论白天黑夜,她一直奔波在热情周到为居民服务的道路上,不辞辛苦,任劳任怨,面带笑容。

值得一提的是,信中提到的她还是一位5岁大孩子的母亲。很多次居民到办公室时,都能听到她的孩子给她打电话。孩子总问:“妈妈你什么时候回家看我呀!”谁能想到,她的孩子已经一个多月没见到妈妈了。

当得知陈晓燕的感人事迹后,很多居民纷纷流下了泪水:“当我们在家里尽情享受亲情,享受悠闲自在的时光时,她却在为我们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每当想到这一幕幕,我的心被深深震撼了!”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龙子湖街道办事处东尚社区筹备组工作人员们钉在一线,昼夜连战。当陈晓燕收到这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时,她说:“得知自己的付出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就是我们最幸福的时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