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带你了解郑交会系列活动之云鼎大会

2022-11-26 22:40:2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第二十八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郑交会)经过种种波折,终于要在12月份开展啦。每年郑交会除了有丰富多彩的商品还有超多惊喜,今年的亮点又有哪些呢?

​划重点:

上千家流通领域零售商、制造商齐聚展会,中外专家学者共同打造商业高端峰会,为新零售、新消费提供新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国内流通领域抗击疫情,挖掘本土力量,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优秀的跨境电商平台和国内优秀出口企业、外贸公司线上参会,为外贸企业和品牌企业进出口提供最新行业资讯、便利化政策,助力国内生产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第二十八届郑交会同期系列活动之一的商贸洽谈会,将邀请麦德龙、蚂蚁商联、上海罗森便利、北京物美、成都奥特乐集团、盒马鲜生等知名零售企业、中小零售联盟与上千家供应商参与进行线上对接。

100+专业媒体线上线下井喷传播,1000+B端专业品牌观众参与,20万+C端消费者爆棚围观……

已经走过27年风雨历程的郑交会,今年快28岁了,这最近六年发展中,郑交会展会面积一直保持在8万平方米,展示商品涉及到2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

展示的商品种类也颇为丰富,有休闲食品、酒水饮料、生活家居、美妆护肤等十多个分类,吃喝玩乐、衣食住行一应俱全。

而第六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暨蚂蚁生态云鼎大会作为郑交会的重要版块,将于11月28日上午举行,通过网站、视频号、小程序构建线上会展新模式,大咖云集,高峰对话,千亿新品发放,九霄奖颁奖典礼……更多好看又好玩的环节尽在郑交会·第六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暨蚂蚁生态云鼎大会

云鼎大会亮点:

历经5载,见证了中国流通产业的转型与革新。从商品力到价值链,从联合自有品牌到蚂蚁生态,云鼎大会在流通领域传递创新火种,描绘零售未来。在这里,碰撞最前沿的技术与思想;从这里,走向下一个流通时代。

2022云鼎大会由我爱自有品牌和蚂蚁商业联盟共同主办,将于11月28日-12月1日在线上开幕。

▲主题一:第六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 无边界·无国界/虚拟舞台

▲主题二:2022蚂蚁生态云鼎大会 流通革命/虚拟舞台

云鼎大会汇聚了中国顶尖技术团队和设备进行舞台呈现,中国最强栏目编导团队进行会议策划制作;中国最强视频制作团队进行栏目录制与后期执行。在这场视听盛宴中,我们将带您感受流通领域盛会的三个第一次:第一次见证流通大会以综艺栏目制作方式呈现内容;第一次见证虚拟与现实技术结合的方式呈现影像;第一次见证元宇宙人物在流通行业的运用。

在这里将汇聚国际零售联盟CEO、知名专家学者、流通供应链和零售连锁经营领域的行业大咖及创始人。这里有各行业专家的犀利观点,这里有先行者的实践分享,这里有探索者的心路历程,这里有触及灵魂的深度交流。

11月28日-12月1日,2022第六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暨2022蚂蚁生态云鼎大会即将启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