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发现劳动美—河南省职工摄影展郑州开幕

2022-07-06 17:42:5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张昌付)为庆祝党的101周年诞辰,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全省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时代风采,  7月6日上午,由河南省总工会主办,郑州市总工会、河南省工人文化宫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河南省职工摄影展在郑州五一公园举办。

本次职工摄影展参展作品是从全省各级工会推荐的职工优秀摄影作品中精挑细选的精品力作,参展作品聚焦一线、讴歌时代、礼赞劳动,主题突出、构思精巧、意境深远,带给我们的是一场视觉盛宴。

这些摄影作品紧紧围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日常创作,聚焦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立足岗位、不惧风险、不辞辛苦、服务社会的最美瞬间,展示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全市人民一道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做出的突出贡献,体现了全市各级工会落实省总统一部署,深入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专项行动、精准服务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具体举措。

郑州市各级工会将进一步加强职工文化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激励引导全市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