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黄立行女友胡嘉爱恶行曝光 女星抛夫弃子甘当小三/组图

2012-04-11 07:37:57 来源: 21CN娱乐
字号  

    摘要:正当黄立行的波霸新女友胡嘉爱春风得意、遭受多双眼睛的羡慕嫉妒恨之时,狗仔队再挖劲爆内幕,原来胡嘉爱早在黄立行之前变有过婚姻,长达6年且育有一女。糟糕的情感态度让大众对她的抛夫弃子行为谴责不已。丑闻被爆,黄立行立刻澄清自己只是和她普通的朋友,胡嘉爱好景不长,名声也越炒越臭。

胡嘉爱

       正当黄立行的波霸新女友胡嘉爱春风得意、遭受多双眼睛的羡慕嫉妒恨之时,狗仔队再挖劲爆内幕,原来胡嘉爱早在黄立行之前变有过婚姻,长达6年且育有一女。糟糕的情感态度让大众对她的抛夫弃子行为谴责不已。丑闻被爆,黄立行立刻澄清自己只是和她普通的朋友,胡嘉爱好景不长,名声也越炒越臭。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