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陈豪陈茵媺年底大婚揭秘求婚全程二人痴缠18小时/组图

2012-04-10 10:43:21 来源: 金羊网 
字号  

  摘要:40岁“笋盘”陈豪一年前被香港周刊独家踢爆秘恋陈茵媺后,恋情火速升温,双陈口硬坚持take it slow,埋怨“剧情太快”,但事实上,双陈进展比“剧情”神速,拍拖不够半年已开始同居,并认定对方为结婚对象。

  本月1日陈茵媺31岁生日,身在横店拍《大太监》的她趁一日半空档,利用这30小时回香港陪爱郎;陈豪更趁拍拖一周年的大日子,预备了法国鲜花、红酒、卡地亚钻戒上演法式求婚。

  陈茵媺答应嫁,向往特色婚礼的陈豪有意于今年12月21日大搞末日婚礼,寓意爱到明日之后,天地尽头!

  风尘仆仆

  上月31日正在横店赶拍新剧《大太监》的陈茵媺,完成上午通告后,下午3时,独自拉着小型行李箱乘车直驶杭州机场,准备返港庆生。陈茵媺9时半抵港,乘的士返回深井爱巢时已接近11时,校准时间与爱郎倒数。

  在家恭候多时的陈豪原来早炮制了浪漫惊喜,足慰女友风尘仆仆一片苦心。厨艺了得的陈豪当晚亲自下厨大煮法国菜,预备了法式蛋糕,配上法国红酒;而陈茵媺亦献上在香港机场购买的Godiva朱古力,为浓情时刻再添甜蜜!

  陈茵媺密友透露:“一早听讲今年茵媺生日阿Mo(陈豪)会有个好大惊喜给她,几个朋友试探过茵媺的口风,问她是否陈豪会乘机求婚,她就甜笑说不知道。”

  痴缠18小时

  据知踏正零时,陈豪果然拿出一束法国空运到港的绣球花及卡地亚Love婚戒,上演一幕法式求婚,陈茵媺早知男友有此一着亦不禁感动落泪,一时不知所措,仅能点头示意。4月1日是陈茵媺正日生日,二人没有外出。小别一星期,争取每秒痴缠,二人温存18小时后,傍晚6时许陈豪才驾驶“邻里”麦长青名下的富豪Jeep,载着陈茵媺以高速直驶机场。

  陈茵媺将鲜花、红酒等“战利品”及自己所买的朱古力一并带回横店,继续留恋难忘时刻,仅将贵重钻戒留于家中。陈茵媺抵达杭州机场接受香港周刊采访时,被问到陈豪是否求婚、生日如何度过时故作神秘,一概答“秘密”和“不说”,答案不言而喻。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