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白色情人节浪漫祝福短信 白色情人节的由来/图文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4 09:03:40   来源:祝福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2012白色情人节经典祝福短信大全【文章摘要】白色情人节,白色情人节短信,白色情人节祝福,314,情人节短信,情人节祝福,2012白色情人节,2012白色情人节短信,2012白色情人节祝福,2012情人节,白色情人节短信祝福。

  1、亲爱的,你说玻璃鞋易碎,玫瑰花易谢,情人节你送我一只杯子,暖手、暖胃、暖心。白色情人节,我送你三个字,不是那满天飞的三个字,而是:我愿意。

  2、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情人节,不想错过每个说爱你的机会,不想错过与你的甜蜜约会,不想错过的,是有你陪伴的人生!白色情人节快乐!爱你永远!

  3、白色情人节在日本、台湾已流行,一方在2月14日收到异性送的礼物表达爱意,对方有同样的好感,就在3月14日回送对方一份礼物,表示彼此心心相印。

  4、白色情人节到了,希望单身者能摆脱寂寞,早日走上情人岗位,在职情人要继续爱岗敬业,争取升职,当上老公(老婆),祝愿大家个个有情人,天天都甜蜜!

  5、白色情人节的寓意是:White白色:神圣、纯洁、真实、清纯、浪漫、爽朗、潇洒、高贵、澄明、清爽、纯净、简洁、清白、青春、送礼的话就送朱古力。

  6、白色的巧克力,白色的玫瑰花,白色的晨露,白色的月光……没有惊天动地的宣言,也没有海枯石烂的承诺,唯愿共同坚守我们的爱情城堡。白色情人节快乐!

  7、2010,特殊的年份;三月,充满诗意的季节,14,装满誓言的一天!在这美丽的日子——20100314,“爱你依你一生一世”!白色情人节快乐!

  8、白云飘在空中,白马跑在风中,白玉藏在山中,白雪融在水中,白莲般的真诚祝福传递到你心中。白色情人节,愿你生活精彩不留白,幸福长伴永明白。

  9、白色情人节,感情接力新起点。爱我的人,我爱的人,你是我今生的唯一。路过的人,牵手的人,你是我缘分的归依。爱永不嫌多,情永不落幕!

  10、你的陪伴,我的孤独退散;你的笑颜,我的悲伤消减;你的鼓励,我的失望消散;你的灿烂,我的思念蔓延。白色情人节,希望你的陪伴,直到永远。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