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揭秘赵子琪路金波坎坷情史 赵子琪小三当的冤!/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3 14:40:39   来源:东北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赵子琪的闺蜜、曾与她合作过三年的明星经纪人冯杏告诉记者:“说赵子琪是‘小三’真有点冤枉,因为她认识路金波时,路金波已经在打离婚了,已经是一种事实上的单身状态了,他们相恋之后,我和子琪也探讨过这个问题,路金波毕竟还没有正式离婚,如果这件事被媒体曝出来,大家一定会指责你,说是你破坏人家家庭。但那时子琪听不进去,爱情来得太突然,让她一个女孩子怎么办?”

原路金波一家

赵子琪与路金波结婚

  据网友爆料,7月16日,一直被传热恋中的女演员赵子琪与出版人路金波在北京顺义区某酒店秘密完婚,韩寒、王珞丹以及一干出版圈的好友受邀出席见证这对新人最幸福的时刻。据了解,路金波和前妻王蕾育有一女,两人感情曾经很好,路金波曾写过很多和妻女相关的文章,感动无数网友。在今年1月,媒体就传出路金波和赵子琪相恋消息,此事导致路金波和前妻王蕾离婚,净身出户。当时路金波好友也证实离婚消息。而从路金波在婚礼上的宣言来看,路金波认识赵子琪已经一年,看来路金波和前妻离婚前,两人就已相识,当路金波离婚时,两人已经相恋。这场低调的婚礼也被网友评为“小三转正”。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