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白色情人节浪漫祝福短信 白色情人节的由来/图文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4 09:03:40   来源:祝福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星月不误,因为你已离去;清风不语,因为我在哭泣;我也不语,因为还在想你。

  爱你,却要无欲无求,好难!爱你,却要偷偷摸摸,好累!爱你,却让自己心碎,好惨!但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场伤心;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声叹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正在追求的——送上一颗痴心。

  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等你电话!

  情人节,我愿做一条鱼,任你红烧、白煮、清蒸,然后躺在你温柔的胃里。

  你来自云南元谋,我来自北京周口,让我牵起你毛绒绒的手!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

  爱你不是目的,目的是爱死你!爱你不是目的,目的是爱你一辈子!

  对你的思念太重,压断了电话线,烧坏了手机卡,掏尽了钱包袋,吃光了安眠药,哎!可是我还是思念你。

  想送你玫瑰可惜价钱太贵,想给你安慰可我还没学会,想给你下跪可戒指还在保险柜,只能发个短信把你追,希望我们永不吹。

  原谅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帮我告诉你;我心喜欢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白色情人节,相传罗马皇帝设立情人节是为了纪念自己在2月14日救了一对因违反恋爱结婚禁令而要被处死的恋人。一个月后,也就是3月14日,这对情侣宣誓至死不渝,后来便成为白色情人节开始流传到其他国家。普遍认为日本最早接受并推广这个节日,由于日本强大的文化软实力使得亚洲国家纷纷效仿,于是这个没有准确史料记载的情人节也成为年轻情侣看重的另一个“情人节”。

  将到3月14日,爱情表白不能迟,一条短信把心送,触动心头一片情,千思万缕难理清,爱你之心永不变,相拥至老到天边,亲爱的,白色情人节快乐!

  亲爱的老婆:还记得结婚的时候你穿上白色的婚纱,我牵起你的手的那一霎那,我便在内心许下了与你天荒地老的誓言。3.14是白色情人节,愿我们之间能够永远相亲相爱,相互尊重,彼此相扶到老,不离不弃!

  把对你的想念,折成表白的玫瑰花;把对你的痴念,化成甜美的巧克力;把对你的思念,酿成醇香的美酒;把对你的苦念,扎成包装盒;容下我所有的念想,送给3.14白色情人节的你,告诉你,我爱你,祝福你更快乐,更甜蜜!

  蓝蓝的天,悠悠的云,表白的短信不能停,都道诗人最解爱,今日我也舞丹青,柔柔的语,温馨的情,我把爱意来传送,不能爱你一万年,只愿得尔一人心,从此白首不相离!

  洁白无瑕的爱,纯洁无私的心,纯朴素颜的问候,洁净如玉的祝福,送给3.14白色情人节的你,亲爱的,你的幸福快乐是我最大心愿!

  你我曾有惺惺相惜的阔谈,曾有月下豪饮的慷慨,时间在变,但不变的是友情。朋友,3.14白色情人节愿你的爱情永葆初恋时的美好,恰似我们之间的友谊一样地久天长,像比翼鸟一样幸福甜蜜!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