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视野

英国“劈酒文化”炽盛 女大学生全裸充气水池嬉水/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30 11:22:34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劈酒文化”炽盛,最近又爆出一失礼例子。有大学女生参加酒吧“湿T恤”比赛,酒后乱性,当众脱得赤条条,大摆甫士搔首弄姿,最终被拍下羞家片段,网上热传。少女酒醒后无地自容,后悔莫及。 20岁女生麦克罗(Amy McCrow)与朋友喜爱夜店,近日更参加了酒吧的“卡的夫最曳一夜”活动。活动中,酒类特价卖,伏特加等烈酒 1.75镑( 21.3港元)买一送一,啤酒则 1.2镑( 14.6港元)一瓶。其间,麦克罗还参加了“湿T恤”比赛,虽然不少人酒后干脆把T恤脱掉,但麦克罗最激,脱至一丝不挂,且跳入充气水池狂野嬉水,人人喝采,拿手机拍下这幕。

【 作者:  编辑: 禹亚楠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