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新浪公司网站技术男持刀划伤爱卡汽车网女编辑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30 08:26:10   来源:北京晨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仅仅因为网上言语不和,于是转而在现实中找上门报复。昨天下午,海淀黄庄某写字楼内一名男子划伤了一名女子,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有消息称伤人男子系新浪公司员工,而被害女子则为爱卡汽车网编辑。

  “某公司一男技术偶遇另一公司女编辑,交换名片后回公司QQ各种勾搭,勾搭不成即恶语相向。女编辑一怒之下发微博谴责,爆了真名,男技术碍于脸面只好道歉……然后,下午,就是刚刚,跑到人家公司,把姑娘给捅了……拿刀……”昨天下午,一条“技术男刀捅女编辑”的微博一经面世,即被网友们转发了近一万五千次。由于微博中提及,伤人男子和被害女子均系互联网企业员工,此事也引发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

  昨天下午,一段疑为事件起因的微博截屏出现在了互联网上。截屏中显示,昨天中午12点前后,一个女网友先后发布了多条微博,描述自己和一个“同行”在网上聊天时发生的不愉快。女网友先后将二人的聊天记录和互发的短信内容上传至微博。上传的内容中,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个“男同行”的真名。这些内容被转发了500余次。然而,按网友提供的信息,记者登录这个微博时看到,截屏中的所有内容已经删除。

  记者从海淀警方了解到,昨天下午3点,海淀黄庄某写字楼内有人报警称有一男子持刀伤人。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女子被划伤。所幸,仅皮外伤,伤势不重。民警随即控制了25岁持刀男子王某,经初步调查,双方因在网上交流过程中产生纠纷。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有新浪员工称,伤人男子系该公司员工,去年毕业,刚到新浪公司工作半年。而事件中的女主角系爱卡汽车网的女编辑。其公司员工证实,女编辑“并无大碍,只是下巴被划伤”。(记者 何欣 实习生张陆)

【 作者: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