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好声音】打造绿色智能标杆企业 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力量——访市人大代表刘辉凯

2023-01-06 09:12:21 来源:中原网

“政府工作报告务实详尽,为我们规划了郑州市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目标和任务,特别是对制造业和实体的支持,令人倍感鼓舞。”市人大代表、河南凯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辉凯说。

作为一家集热风炉设计、技术服务和耐火材料制造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河南凯翔实业有限公司自2009年成立至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52项,连年年销售额达2亿多元,获得郑州市级以上荣誉30多项。“2022年1月,我们申请扩建高档耐火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历时8个月高效完成办公楼改造、原料车间、加工车间、烧成车间等标准厂房的建设,于去年底项目炉窑正式点火投产运行。新项目的投用使企业生产效率和整体智能制造水平得到全方位提高,节能减排、环保超低排放达标、技术经济指标提升的目标全面完成,有效助力了新密市耐火材料行业由传统分散生产型向智能制造型转型升级,为全面实现‘中国制造2025’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刘辉凯说。


返回顶部